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

改版聲明

數個月來,版主一直在思考如何繼續經營這個部落格。

開版的初衷,是為了提供正確資訊予HIV感染者及其他傳染病感染者,但是在開闢「答客問」留言版之後,回覆留言顯然已經佔掉版主大部分的時間,幾個月來沒辦法再寫些提供新知的文章。目前版主在美國搬家後,通勤時間延長,更讓個人可用時間雪上加霜。

為避免關版的慘劇,自本月起,答客問將持續關閉,重新開啟時間未定。感染相關資訊將以短文提供。讀者如有與文章內容有關的留言,版主會盡量設法擠出時間回覆。與文章內容無關的留言,版主無法保證一定會回答,在日後整理時也可能會刪除與與文章內容無關的留言,敬請見諒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羅醫師

您辛苦了 加油 加油

匿名 提到...

羅醫生~我是您異想世界版的讀者,但偶爾還是會看心之谷的相關文章,以提醒自己不要對某些疾病產生意識型態或偏見,並增加醫學常識!看到您最新公告,想跟您說~辛苦了!您真的很棒!也祝您在新的居住地一切順利!

匿名 提到...

雖然覺得很可惜~但支持醫師的決定!羅醫師加油~

匿名 提到...

羅醫師

我相信有很多人像我一樣支持您的決定,只是沒有公開表達;因此我這次表達出來。
您的文章,真的幫忙很大,無限感恩!
這部分真的才是這個版的寶貝...

祝福您一切都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