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

亞東醫院週二有夜診

好康相報一下,位於板南線上的亞東醫院,自七月開始,週二晚上有感染科夜診,是由我的台大同學楊家瑞醫師看診。醫師介紹和掛號連結請看這裡

夜診時間為晚上6:00到8:30,亞東醫院同樣有個案管理師,夜間提供抽血服務,包括CD4、病毒量均可檢驗。常用HIV藥物例如卡貝滋、克為滋、快利佳、瑞塔滋、希寧等,都有提供,而且是綜合醫院,可以處理其他科別的問題。白天看診不方便的朋友,可以考慮這個選擇喔。

另外,重點是『掛號無限額』。(可怕的財團醫院,可憐的醫生...)

不過楊家瑞醫師因為七月才開始在亞東看診,應該病人還不至於滿坑滿谷,還可以吃的消。我在六月結束門診後,就轉了幾位病人過去給楊醫師繼續照顧,看診品質我是對他相當有信心的。

倒是聽說台大醫院的HIV病人多到要滿出來了,感染科門診上限30名,卻必須加號到50號才能看完所有病人,不想枯等的朋友不妨自動疏散至亞東醫院,反正我們這些小輩遇到疑難問題,還是會向台大的老師請益。

下一篇聊一聊美國看HIV的『醫師荒』,順便想想台灣是不是也會變這樣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愈來愈方便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