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

就醫資訊(2012年3月)

台大醫院(台北市):週六上午新增內科第6診感染科吳岫醫師(雙週),可以網路掛號或現場掛號,看診時間是早上9:00到12:00。抽血仍然是只有週一到週五上午7:30到10:30,才能進行CD4和病毒量檢驗。

亞東醫院(新北市):週二晚上內科224診感染科楊家瑞醫師(每週),可以網路掛號或現場掛號,看診時間是晚上6:00到9:00。晚上可以抽血。亦有個管師駐診服務,歡迎上班族多利用。

週六候診紓運方案:我在台大的週六門診(單週)額滿30名但准許加號,從上午8:30開始,通常會看到下午1:30左右,尖峰時間是上午10:00到12:00,患者常一起出現候診,所以上回有熟客等了2個多小時才看到。為免枯等,請複診拿藥或僅看抽血報告的熟客,不妨早起8:30到9:00之間先來,或是晚點在12:00到1:00之間再來,會比較快可以看診。藥局會等到醫生看完診才關門,所以領藥不是問題。如果要當天抽血、照X光、打疫苗、打盤尼西林的患者,則請在10:30以前到診間報到並告知需求,以免12:30這些服務通通關門,還要下週再跑一趟醫院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是貼心的叮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