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夜診、健康管理資訊 (2012年7月)

北部夜診多了一個選擇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昆明院區 -- 週二晚上6:00~8:30特約門診(需持有醫療卡),原本只有王永衛醫師,七月起加入台北榮總感染科訓練、現於疾管局工作的黃士澤醫師。因為是新開的門診,黃醫師歡迎有夜診需求的感染者多加利用。


露德協會提供 「健康管理 Health Management」 APP免費下載


這款APP適用於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,功能包含「服藥提醒」、「用藥歷程」、「回診/檢驗提醒」、「照護資訊」、「副作用紀錄」、「檢驗報告」及「新知訂閱」。有帳號密碼的把關機制,保護感染者的隱私。七月起於露德協會官網、或至android market找尋「健康管理Health Management」APP免費下載。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醫師謝謝你,看完你的部落格我心情好多了。
我上上禮拜五得知我已經感染,剛好一個禮拜後西方墨點出來後被通報,整個禮拜都在讀你的部落格,我現在對我的未來終於有鬥志了,醫生謝謝你。